欢迎访问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辟谣平台

文化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百姓大舞台

兴宁区专场唱响劳动之歌

来源: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时间:2023-05-03访问量:
图片

向每一位辛勤的劳动者致敬

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南宁民歌湖大舞台光影变幻,阵阵悦耳动听的旋律迎面传来……5月1日晚,由中共南宁市委员会宣传部、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中共南宁市兴宁区委员会宣传部、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南宁市兴宁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联合承办的“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2023年南宁民歌湖大舞台周周演群众文化活动兴宁区专场文艺演出正在精彩上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大舞台荧幕上播放了兴宁区的旅游宣传片,向在场的观众展示了美丽兴宁老城区的独特魅力,展现了兴宁独特的商埠文化和民风民俗。舞蹈《领航》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热情澎湃的音乐和演员高难度的翻跳技巧把现场气氛迅速点燃。民乐表演《象王行》笛子声悠扬婉转、二胡响激昂慷慨,将民族风情展现给了观众,小组唱《赶圩歌》唱出广西大美风光、道尽广西风情,舞蹈《铜鼓敲出壮乡情》表达了壮族同胞过上富饶生活后,对党和国家的感激之情。
90分钟的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13个文艺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现场观众掌声如雷,欢呼不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兴宁区专场文艺演出,展现出兴宁人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兴宁故事”的坚定信心!演出在全场合唱《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高亢激昂、催人奋进的歌声向新时代劳动者致敬!


图片




图片


供稿| 兴宁区文化馆

编辑|彭知之

责编|黄冬晓

审核|韦小海 陈春燕 赵岚 韦伟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