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辟谣平台

文化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群文资讯

南宁市公益培训联盟首次亮相,培训初显成效

来源: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时间:2023-02-21访问量: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图片
图片

南宁市公益培训联盟

优秀节目展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月18日晚,由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南宁市群众艺术馆主办的2023年南宁市公益培训联盟优秀节目展演在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剧场举行,展演由南宁市公益培训联盟各培训机构选送的优秀节目组成,有浓郁风情的民族舞、自信张扬的街舞和啦啦操,也有铿锵有力的诗朗诵和立志奋发的表演唱,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晚会现场座无虚席,精彩纷呈的表演,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在节目表演前还进行了首批公益培训联盟授牌仪式,共有10家培训机构成为2023年公益培训联盟成员单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落地实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民艺术普及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整合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建设,营造全民参与艺术普及良好氛围,南宁市群众艺术馆以“文化惠民、文化育民、文化乐民”为目标,联合南宁市各艺术培训机构、单位和社会团体共同开展南宁市公益培训联盟服务活动,自去年8月份活动启动以来,在南宁市群众艺术馆的统一指导和管理下,公益培训联盟活动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在首期向市民举办的公益培训服务中,共举办舞蹈、音乐、美术、书法等各类艺术培训班61个班次,参与人数3200人次,服务范围覆盖至南宁市七城区,让基层群众就近就可以享受到公共文化服务福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南宁市群众艺术馆不断拓宽公益培训规模和创新培训服务模式,把免费开放工作向馆外推进和延伸,促进和优化公共文化资源配置,继续推出多样化、有特色的文化服务内容,把更好更贴心的文化服务送到群众身边,盘活基层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END-



图片

图片



策划/供稿|文艺部

摄影|廖原

编辑|彭知之

责编|黄冬晓

审核|韦小海 陈春燕 赵岚 韦伟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