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辟谣平台

文化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群文资讯

良庆区专场文艺演出,为市民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视听盛宴

来源: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时间:2023-06-11访问量:

图片



6月10日晚,由中共南宁市委员会宣传部、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中共南宁市良庆区委员会宣传部、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南宁市良庆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共同承办的“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2023年南宁民歌湖大舞台周周演群众文化活动良庆区专场文艺演出在民歌湖绚丽登场,为市民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视听盛宴。


图片




现场热闹非凡,活动在气势磅礴的舞蹈《铜鼓敲出壮乡情》中拉开帷幕。激昂的音乐、优美的舞姿迅速将现场观众带入到欢乐喜庆的氛围中,《钱鞭情》《龙醒》《醉美山灵》《白马》等原创舞蹈轮番上演,节目展示让多彩非遗得到更广泛传播。歌舞《幸福的石榴》《我们的新时代》《百年一梦》《山海之约》《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精彩节目,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活动在杂技表演《爷爷的单车》中达到高潮,引得台下观众连连叫好,掌声不断。整台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良庆区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地方特色,也将良庆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图片


图片





良辰美景,自在良庆。在多元化的文化高地、国际化的交流平台,良庆壮族嘹啰山歌响彻绿水青山。乘风破浪正当时,凝心聚力共奋进,良庆区将继续开拓创新,毅勇前行,唱响新征程,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图片


图片




供稿:良庆区文化馆

摄影:廖原

编辑:彭知之

责编:黄冬晓

审核:韦小海 陈春燕 赵岚 韦伟斌

图片

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