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辟谣平台

文化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群文资讯

想要打好声乐基础?这一堂美育特色课你一定不要错过!——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推出“向美而行”我们身边的美育教学优质课

来源: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时间:2024-02-16访问量:

    

文化馆是人民的终身美育学校。从2024年开始,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将陆续推出“向美而行”美育教学优质课程,展示文化馆美育老师的教学风采,充分发挥优质、高效的美育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做有温度、有深度的美育,激活人民群众的内在潜力,让大家认识美、感受美、体验美、欣赏美、创造美、传播美,努力绘就一幅从“美育”到“育美”的蓝图。
首期,我们推出身边的优秀教师——朱兴华老师。朱老师将通过她的《音乐连着你和他》特色课程,带你一起练声、练节奏,打好声乐基础,相信你一定能圈粉无数!




01

教师简介



     

朱兴华,中国合唱协会会员、南宁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声乐辅导老师,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合唱团指挥兼声乐指导,带领合唱团在全区、市合唱比赛中屡获佳绩,曾荣获全区四季合唱展演优秀指挥奖、全区群文系统业务干部专业技能(声乐)一等奖、首届广西北部湾青年歌手大赛二等奖等奖项。


02

视频介绍


image.png


来源丨文艺部

编辑丨肖帆

责编丨黄冬晓

审核丨韦小海 陈春燕 赵岚  韦伟斌

图片

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