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辟谣平台

文化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通知公告

展讯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驻京广西艺术家作品南宁巡展在市群艺馆开展

来源: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时间:2023-02-24访问量:

图片


展览时间:

2023年2月24日至3月20日

展览地点:

南宁市群众艺术馆一楼美术展厅


图片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强广西文化符号输出,进一步深化南宁与国内其他省市在文化和旅游方面的密切交流合作,2023年2月2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北京广西文化艺术促进会、广西政协书画院、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广西政协委员驻京工作站承办的“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驻京广西艺术家作品南宁巡展(南宁市群众艺术馆站)正式开展。




图片

图片



本次展览以书法、中国画、油画、版画以及雕塑等丰富的艺术形式展示了驻京广西艺术家以“走进壮美广西”为主题进行创作的作品,表达他们礼赞壮美广西,恳切回报家乡的殷殷之情,以艺术的形式汇报广大驻京广西书画艺术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感所得,展现广西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伟大成就。


图片

图片

图片


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新策划实施群众文化活动、大力拓展全民艺术普及形式和内容、不断繁荣文化艺术创作。希望借由此次展览的契机,积极促进京桂文化交流,持续擦亮广西文化在京特色名片,不断繁荣群众文化活动,为实现我市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






图片

END

图片



策划:美术部

撰稿/摄影:凌初庆

编辑:彭知之

责编:黄冬晓

审核:韦小海 陈春燕 赵岚 韦伟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