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辟谣平台

文化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通知公告

南宁市群众艺术馆2023年夏季公益培训班招生公告

来源: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时间:2023-06-02访问量:

2023

夏季招生啦


图片

南宁市群众艺术馆

2023年夏季公益培训班

招生公告



为推动南宁市全民艺术普及高质量创新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持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将于20236月至9月举办夏季公益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通过“爱南宁APP”平台进行网上实名认证报名,学员通过下载“爱南宁APP”软件,即可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二《网上报名操作流程》。
二、网上报名时间:
2023659:006812:00
三、培训及开课时间:
培训时间:612日—93
开课时间:612日起
四、培训项目:
中国舞、东方舞、朗诵、形体模特、声乐、钢琴、电子琴、二胡非洲鼓、小提琴、古琴、素描、油画、写意山水、写意花鸟、工笔花鸟、壁挂编织、篆刻、少儿国画、少儿美术、书法。
五、招生对象及报名要求:
1、面向我市广大身体健康、能适应教学体能要求的文艺爱好者,具体年龄、人数等招生要求详见附件一《2023年夏季公益培训班招生一览表》。
2、网上报名需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
3一个学员一个学期只限报一门课程,不得多报或重报
六、录取查询方式:
报名结束后,新生录取名单将提前通过我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及爱南宁平台公布。
七、培训要求:
1、自觉遵守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公益培训相关规章制度,公共场合文明礼貌,不吸烟,不随地吐痰,不随便扔垃圾杂物,爱护公共设施。
2、尊重老师,无故旷课2节或缺课3节的,将取消培训资格。
3、学员在培训过程中不遵守规章制度,无故顶撞老师或无理取闹的将取消其培训资格。
4、按要求自备舞服舞鞋、乐器(钢琴、电子琴除外)、笔墨纸砚等培训用具。
5、学员在培训期间,根据我馆工作需要参加一次以上公益文化服务活动。
6、学期结束后,学员须参加培训成果汇报演出活动。
八、注意事项:
1、报名成功的学员按课程安排表时间来上课,第一节课需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现场认证,若发现网上报名信息与本人不符的,将取消培训资格。
2、我馆公益培训班为免费培训,参加人数较多,为体现普及性和公平性,已报名参加过培训班的学员如想再次参加培训班的,需间隔180天后方能重新报名参加其它课程的学习。
3、每天课程结束后学员须按时离开教室,物业管理员要按时对教室进行消毒和卫生保洁工作。
九、联系方式:
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南宁市江南区五一东路1号)
咨询电话:4805036(文艺部) 4988259(美术部)
本公告解释权归南宁市群众艺术馆




南宁市群众艺术馆

2023年6月1日




招生一览表






南宁市群众艺术馆2023季公益培训班招生

一览表



图片

开课时间:2023612日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网上报名操作流程




图片


2023年夏季公益培训班将通过“爱南宁”平台进行网上实名认证报名,学员通过下载“爱南宁APP”软件,找到对应的板块即可进行网上报名,为确保安全稳定,我馆报名系统正在“爱南宁APP”进行灰度测试,建议大家下载“爱南宁”APP,并完成实名注册。


一、报名操作流程

1、下载并打开“爱南宁”APP, 在首页面搜索框搜索“南宁群艺馆”,或者在首页面(向下滑动)找到“发现更多”找到“2023年夏季公益培训班招生”板块,点击进入。新用户完成注册后登陆。

2、进入“南宁群艺馆”主页面,点击“活动报名”按钮进入报名界面,点击“培训报名”按钮,找到报名列表“报名中”选择“2023年夏季公益培训班招生”,找到您想要报名的类别,选择班次,即可马上报名。

3、报名要求填写学员姓名、性别、身份证、手机号码,提交时系统会提示您进行实名认证的人脸识别,比对完成,系统会提示您“报名成功”。


二、具体报名操作图示


步骤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END


策划|文艺部 美术部

编辑|肖帆

责编|黄冬晓

审核|韦小海 陈春燕 赵岚 韦伟斌


图片

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