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辟谣平台

文化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通知公告

南宁市群众艺术馆2023年邕城市民艺术夜校少儿暑期班新生名单出炉!

来源: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时间:2023-07-10访问量:

图片
图片

南宁市群众艺术馆

2023年邕城市民艺术夜校

少儿暑期班新生名单


开课时间:7月10日-8月6日



图片
图片



少儿主持


图片

少儿主持1班

(每周一、周三晚上19:00-19:40  任课老师:马国富)

马翎芸 邱粲淇 颜梦瑶 曾小东 蒙嘉琪 蔡佳芯 何欣芮 梁峰黎 黄培峰 何培祯 方霈杉 李瑾萱 赵兰欣 蒋凯龙



少儿主持2班

(每周一、周三晚上19:50-20:30  任课老师:马国富)

黎子惠 吴颐之 莫曦然 梁景云 伍梓铭 徐浚淋 黄奕橦 伍玥彤 蓝心悦 黄泽艺 胡唐瑜 黄奕霖 郭显恩 黄泽耀 伍宏烨 欧志翔 宋李薇 宋李菲 何颖彤 黄熙雅 吕沐辰 龙心然 龙一然 石燕菊



少儿二胡


图片

少儿二胡1班

(每周四、周六晚上19:00-19:40  任课老师:宋欣雨)

唐珮芸 唐婞芸 蔡佳嵘 吴星辉 李梓欣 谢松廷 谢欣彤 潘信辰 黎思阳 钟和宜 吕欣凌




图片


培训地点:

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唐人文化园分馆(南宁市西乡塘区唐山路36号唐人文化园14街2楼)。


培训须知:

1、报名成功的学员请按课程安排表时间来上课,第一节课需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现场认证,若发现网上报名信息与本人不符的,将取消培训资格。

2、在培训过程中,学员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财物自我保管,遗失不负责,避免各种意外事故发生。

3、自觉遵守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公益培训相关规章制度,公共场合文明礼貌,不吸烟,不随地吐痰,不随便扔垃圾杂物,爱护公共设施。

4、尊重老师,无故旷课2节或缺课3节的,将取消培训资格。

5、学员在培训过程中不遵守规章制度,无故顶撞老师或无理取闹的将取消其培训资格。

6、课程中所需学习材料及工具原则上自备,如不能自备,可向任课老师咨询订购,主办方不承接代办事宜。


策划/供稿|活动部

编辑|彭知之

责编 |黄冬晓

审核|韦小海 陈春燕 赵岚 韦伟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