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辟谣平台

文化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通知公告

展讯|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2024届毕业设计展开幕

来源: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时间:2023-12-22访问量:

图片


2023年12月20日,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2024届毕业设计展开幕式在南宁市群众艺术馆一楼展厅开幕。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双方相关领导、本次展览的指导老师和作者代表以及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展览展出了来自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动漫制作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应用等4个专业的140多件毕业设计作品。此次展览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共育成果,彰显了同学们在艺术设计专业才华、深度思考以及大胆创新的精神,见证了三年来工业设计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辛勤耕耘的汗水、不懈的努力与执着的追求。

图片

图片



我馆将继续以更丰富多彩的群文活动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推动全民艺术普及,加强校企合作,让群众文化融入更多新鲜元素,不断丰富群众文化活动内容的形式,让人民享有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社会各界提供一个展示文艺风采的平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策划/供稿:美术部

编辑:彭知之

责编:黄冬晓

审核:韦小海 陈春燕 赵岚 韦伟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