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辟谣平台

线上资源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线上资源 > 美术

我馆举行2019年“群文画事”艺术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中越民族文化交流活动汇谈暨书画笔会

来源: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时间:2019-03-04访问量:

   自2018年“群文画事”艺术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启动以来,南宁市群众艺术馆与南宁市美术家协会携手合作,举办了多场书画艺术惠民活动,有力地推动了我市美术书法艺术的普及。


        为进一步推动“群文画事”艺术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品牌效应,不断推动全民艺术普及的广度和深度,2019年3月3日晚,由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南宁市美术家协会、广西北部湾书画院共同主办的2019年“群文画事”艺术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中越民族文化交流活动汇谈暨书画笔会在我馆二楼南宁市美术家协会创作基地成功举行。广西北部湾书画院院长陈中华分享了中越民族文化交流采风活动中的美术创作体验,并展示了其在越南采风活动中创作的作品,陈院长风趣幽默的语言受到了大家的热烈的欢迎。
        此次活动由广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南宁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宋忠阳女士主持,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韦伟斌以及来自我馆美术公益培训班的部分老师和学员、南宁市美协部分会员、广西北部湾书画院部分会员和社会上的美术爱好者共4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