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辟谣平台

文化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馆办艺术团

百年青春绽芳华——2022年南宁青春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五四”专场优秀文艺节目展演(三)

来源: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时间:2022-05-18访问量:

image.png


5月10日,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时强调: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


在这青春洋溢的五月花海中,我们迎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培养新时代广大青年爱党之情、强国之志、砥砺报国之行,弘扬“五四”精神,聚焦“三个共同愿景”,充分展现广大青年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及艺术才华,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青团南宁市委员会的具体指导下,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南宁市群众艺术馆联合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舞蹈学院、广西演艺职业学院表演艺术学院等驻邕艺术院校组织策划了2022年南宁青春艺术节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之广西驻邕艺术院校“五四”专场优秀文艺节目展演将分为3场在线上进行展播。今天推出第三场是广西演艺职业学院专场演出,他们用激情和热血舞动新时代蓬勃的青春,歌颂百年拼搏的荣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一代代中国青年,只争朝夕砥砺奋进,手执青春之笔,心怀青云之志,挥毫泼墨绘宏图,激情喷薄著华章。本次展演,展示了新时代广大青年学子心怀祖国,一心向党,在逐梦百年路上,他们正迈着青春的脚步奋斗向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的青春力量!



策划供稿:活动部


编辑:彭知之


责编:黄冬晓


审核:韦小海 陈春燕 赵岚 韦伟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