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辟谣平台

线上资源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线上资源 > 其他

展新时代巾帼风采 迎新征程百花齐放——2019年南宁市业余文艺团队专场演出精彩上演

来源: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时间:2019-03-11访问量:

 为树立自尊、自强、自爱、自立的新时代女性新风尚,3 月 10 日晚8点," 奋进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 " 喜迎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 " 新时代巾帼风采 "2019 年南宁市业余文艺团队专场演出,在南宁民歌湖大舞台举行,晚会由南宁市群众艺术馆主办。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正确引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自尊、自强、自爱、自立的现代妇女新风尚,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大力扶持南宁市业余文艺团队,为广大妇女搭建展示自我才华的文化大舞台,南宁市群众艺术馆精心策划实施了这场演出。晚会时长80分钟,以歌舞、时装表演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展示现代妇女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全社会妇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当晚,演员们精彩的演出赢得广大市民的阵阵喝彩。

        南宁的三月春光明媚,百花绽放。同时也迎来了女性自己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本场演出的演员全是女同胞,共精彩出演了13个节目。舞台上的她们活力四射,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了女性的魅力风采。开场舞《家和万事兴》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旗袍秀《女人花》宛如一朵古典的花,诉说着绝世风雅,也让晚会掀起一个小高潮;东方舞《印度舞娘》一出场,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它性感妩媚,婀娜多姿,演员们精湛的舞姿,更是把女性的妖娆绝美淋漓展现;在舞蹈《最美红灯笼》欢快、喜庆的氛围中,在观众的喝彩和掌声中,“新时代巾帼风采”2019年南宁市业余文艺团队专场晚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