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辟谣平台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唐正柱实地调研我馆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来源: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时间:2020-06-24访问量:

6月3日上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正柱到我馆实地调研我馆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一级调研员、处长何晓萍,自治区图书馆党委书记赵晋凯,自治区群众艺术馆馆长覃广周,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樊琴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入馆通道,听取了馆长韦小海关于我馆在疫情防控、复工开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1.jpg

接着,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剧场、艺术展厅、电子琴室、多功能排练厅,并现场观看了我馆免费开放舞蹈培训班学员排练。

在“不辱使命,再创辉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文艺表演宣传墙前,调研组一行纷纷驻足观看,通过一个个凝聚的精彩瞬间,共同回忆我们曾经挥洒过的汗水与泪水、曾经收获的歌声与笑声。

调研组对我馆近年来打造的一批全国知名的文化活动品牌、凸显的工作亮点也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今年我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开展的文艺战“疫”微活动、微课堂、微展厅,以及我们正在与湖北省十堰市共同开展的“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广西南宁—湖北十堰群众文化交流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我馆用音乐、舞蹈、曲艺、美术、书法、摄影、短视频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线上活动,呈现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精气神,用文化的力量助力复工复产。


供稿:办公室

编辑:廖 原

责编:黄冬晓


审核:韦小海、赵岚、陈春燕、韦伟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