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辟谣平台

县区文化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文化馆 > 县区分馆

2017年青秀区全民艺术共享课堂精彩纷呈

来源: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时间:2017-06-16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统筹发展、提高效能、促进均等为原则,推动我市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我馆充分发挥市级总馆在市域公共文化建设中的中枢作用,通过分馆把优质公共文化服务延伸到基层,增加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为更好满足我市广大群众基本文化需要提供保障。


        2017年6月3日,青秀区全民艺术共享课堂在邕州书院举办第四期。当天一大早,书院大厅内就人潮涌动,约300百多名群众参与了当天的活动。全天的课堂共有三个内容,分别是:在书院大厅举办的《中国民族管乐器艺术赏析》讲座、在青少活动室举办的《亲子音乐沙龙》、在美食书房举办《书法基础培训》。


       01 中国民族管乐器艺术赏析


李教授向听众详细介绍了曲笛、口笛、排笛、弯管大笛、箫、排箫、陶笛、巴乌、葫芦丝、埙等多种乐器的外形、音色特点,并和他的众高徒们针对经典曲目进行一一展示演奏,通过理论与现场演奏结合的方式逐步加深听众对各类乐器的认识,让听众们感受到了一场悦耳美妙、别出心裁的听觉盛宴。


       02 亲子音乐沙龙


       温老师与小朋友、家长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03书法基础培训


      吕老师从学员的实际出发,根据每一位学员的学习水平、学习进度给出了相应的学习指导,使每位学员都能获得进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