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辟谣平台

线上资源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线上资源 > 舞蹈

改革开放新时代 建功立业新江南——南宁民歌湖大舞台周周演江南区专场顺利举办 改革开放新时代 建功立业新江南——南宁民歌湖大舞台周周演江南区

来源: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时间:2019-08-01访问量:

2月23日晚,南宁民歌湖大舞台灯光绚丽,歌舞飞扬,“改革开放新时代·建功立业新江南”江南区专场文艺演出在这里精彩上演。江南区组织辖区内优秀文艺队近200名演职人员为市民朋友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化盛宴。
晚会在凛冽的寒风和绵绵细雨中拉开帷幕。乐队演唱、舞台剧《金猪报喜》、情景剧《家和万事兴》、民族舞蹈《壮乡春早》等各具特色的精彩节目让现场的观众连声叫好、掌场阵阵;大型魔术《人体分身》、杂技《滑稽兄弟》等表演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观众们称赞不已、惊叹叫绝;晚会在优美的歌伴舞《领航新时代》中落下帷幕。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江南人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勇闯佳绩的精神面貌。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江南区成立4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江南区各族人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总目标总要求和强首府战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把江南区建设得更加繁荣、兴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