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辟谣平台

线上资源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线上资源 > 舞蹈

“奋进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乡塘区专

来源: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时间:2019-03-17访问量:

    3月16日晚,由中共南宁市委宣传部指导、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中共西乡塘区委宣传部、南宁市群众艺术馆、西乡塘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西乡塘文化馆协办的“奋进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乡塘区专场文艺晚会在南宁民歌湖大舞台隆重举行,为市民与游客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当晚的文艺演出由12个精彩节目组成,西乡塘区石埠办忠良村的《忠良鼓韵响春雷》的热烈开场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秀厢小学充满民族色彩的表演《绣球圆缘》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师公戏表演《大花王》深受群众的喜爱,造型迥异,给观众带来了另类的审美感受,增添了娱乐性。节目《扶贫之路》通过三句半的表演形式,以诙谐幽默,简单通俗易懂的语言,把扶贫工作的种种艰辛和苦中作乐的事情展现出来     ,表明了扶贫人员精准扶贫的决心。歌伴舞《共圆中国梦》和舞蹈《迎酒欢歌》更以欢快的歌舞,潮流的气息,时尚的脚步,跳动的音符,向观众们诠释了西乡塘区人民的热情与奋进。

        演出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丰富了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美满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