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辟谣平台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时间:2019-11-13访问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把主题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标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成效初显。

9月24日召开全馆动员部署大会.jpg

图为:9月24日召开全馆动员部署大会


党员集中研讨学习.jpg

图为:党员集中研讨学习

一是把握政治方向,迅速安排部署。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一次重要实践,突出政治责任和政治引领认真谋划部署,及时制定了实施方案、结合中心工作组织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职党员全覆盖,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以集中座谈的方式征求意见和建议.jpg

图为:以集中座谈的方式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是坚持学深悟透,抓实学习教育。围绕“五个专题”,推动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从9月24日开始,集中利用5个工作日,通过五个专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形势政策教育,使党员干部竖起了标杆。针对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离退休党员,采取QQ、微信推送和送学上门形式开展学习;针对普遍存在的工学矛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两学一做”等平台开展学习。

三是结合中心工作,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组织党员干部投身完成自治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演出活动及“我和我的祖国” 首府南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群众歌咏活动工作,并以活动为载体进行党史、新中国史教育;同时深入对口扶贫村指导工作,组织文艺节目分赴马山县龙印村和兴宁区五塘镇坛棍村进行慰问演出。

组织党员体积投身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服务工作.JPG

图为:组织党员积极投身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服务工作


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组织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离退休党员学习.jpg

图为: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组织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离退休党员学习

四是自觉对标对表,深刻检视剖析。支委和党员个人,对标对表、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检视反思,分层梳理问题清单。对于检视出的问题,支委和党员个人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实事求是、不遮不掩,从里到外、由表及内,切中要害地进行对照查摆、剖析原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