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辟谣平台

公益培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益培训 > 文化志愿春风行

文艺演出走基层,文化扶贫暖人心——南宁群众艺术馆“第五个全国扶贫日”文艺下基层慰问演出在南宁市兴宁区五塘镇坛棍村精彩上演

来源: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时间:2019-10-20访问量:

10月19日晚,南宁群众艺术馆“第五个全国扶贫日”文艺下基层慰问演出在南宁市兴宁区五塘镇坛棍村精彩上演。百余名干部群众集聚一堂,共享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演出节目贴近生活,内容丰富多彩,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南宁市群众艺术馆作为坛棍村扶贫攻坚的帮扶单位,以派驻“第一书记”、捐赠物资、文艺巡演、培训辅导等为主要措施,通过一系列集中性示范服务、小分队志愿服务等渠道,助力坛棍村建好文化阵地、开展文化活动、提升文化技能,将文化扶贫、文化惠民落到实处,让文化的“种子”深植人心,极大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image.png

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向坛棍村捐赠扶贫物资。

image.png

image.png

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陈春燕带领志愿小分队一行走访贫困农户,并送去慰问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