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辟谣平台

公益培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益培训 > 文化志愿春风行

“文化春风行”如“春风潜入夜”

来源: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时间:2016-08-10访问量: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市群艺馆实施了送文化到基层的“文化志愿春风行”的活动,让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基层,为广大老百姓送文化下乡。7月21日,南宁市群艺馆文化志愿服务小分队赴良庆区那马镇坛良村开展声乐、舞蹈培训。本次的基层文艺辅导除了培训部的梁鸿主任、冯铭茜老师等人外,还有著名的歌手陈春燕亲临基层。


明星的感召力吸引了该村不少少儿、中老年声乐和舞蹈爱好者前来接受培训。


这边是陈老师从口型到咬字与字正腔圆的细腻讲授,那边是冯老师从掌法到步态一招一式的示范。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文化志愿春风行错开农民的农忙时间,采取懂民情接地气的“夜晚教学”的方法,既不耽误农时,又让广大农民实实在在的学习了文化艺术,一举两得,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情欢迎。本次声乐、舞蹈培训至晚上11点半才结束,教与学双方均收到了预期效果。


接下来,市群艺馆将继续加大“文化志愿春风行”深入生活、深入基层的文艺辅导活动,让广大的基层群众分享文化的红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