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辟谣平台

公益培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益培训 > 文化志愿春风行

南宁市群众艺术馆举行2017年南宁市“文化志愿春风行”培训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时间:2017-11-16访问量:

image.png

2017年以来,南宁市群众艺术馆不间断的向五县七城区基层开展“文化志愿春风行”培训服务活动,为了使培训成果展演活动得以顺利进行,以及总结2017年“文化志愿春风行”培训服务活动阶段性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探索和思考明年如何更有效地开展各项培训服务活动,11月15日,2017年南宁市“文化志愿春风行”培训服务工作推进会在我馆十楼会议室召开。我馆文化志愿者、南宁市五县七城区文化馆的馆长和业务骨干以及东盟开发区和经开区文体局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韦伟斌主持。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赵岚介绍了2017年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开展南宁市“文化志愿春风行”培训服务活动的情况。

各县区文化馆馆长就“文化志愿春风行”培训服务活动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探讨,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文化志愿服务工作的支持与了解。

       最后,南宁市群众艺术馆馆长韦小海肯定了2017年南宁市“文化志愿春风行”培训服务活动阶段性所取得的成绩,就大家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归纳。

       2017年,南宁市群众艺术馆继续深入实施南宁市“文化志愿春风行”培训服务活动,组织广大文化志愿者深入基层第一线,先后在宾阳县宾州镇、上林县大丰镇、横县青桐村、武鸣区腾翔村、东盟开发区中心社区、中山路小学等20个乡镇村屯、学校和社区,建立了文化艺术培训服务点,开展一系列的“文化志愿培训服务”活动,并取得了丰硕的阶段性成果。为展示一年来“文化志愿春风行”培训服务成果,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将于12月3日在南宁民歌湖大舞台举办盛大的培训成果展演活动。

       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将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扎根人民群众,扎根基层,继续推进“文化志愿春风行”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不断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