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辟谣平台

公益培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益培训 > 文化志愿春风行

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文化志愿春风行” 宾阳、上林之行倍受欢迎

来源: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时间:2017-07-19访问量:

image.png

2017年7月13日至14日,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文化志愿春风行”按照计划进行第二站——宾阳县宾州镇、上林县大丰镇、巷贤镇的“春风之行”,倍受当地群众欢迎。

       为了使“文化志愿春风行”活动扎根基层发挥长效作用,13日,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文化志愿者一行在副馆长韦伟斌的带领下,赴宾阳县宾州镇、上林县大丰镇、巷贤镇进行培训服务调研活动暨宾阳县文化馆“文化志愿春风行”业务培训基地、宾阳县文化馆“共建单位”揭牌仪式活动。

       在宾阳县宾州镇当地群众以舞龙、燃放鞭炮等形式,欢迎与祝贺。市群众艺术馆铺导老师们还参与了当地的文艺座谈及演出观摩等调研活动。随后又马不停蹄地冒雨驱车赴上林县大丰镇,对该镇业余民乐演奏团进行现场观摩指导。连夜驱车赴该县巷贤镇对该镇山歌表演队进行调研铺导。该队演出的“四六联民歌”为市级非遗名录,别具一格。老师们对该团的歌舞编排进行了指导。

       “文化志愿春风行”为大力推进农村基层文化建设,不断提高乡村社区的文化生活,让广大农村群众享受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食粮,越来越受到所到之处群众的欢迎与赞誉,充分说明“文化志愿春风行”文化惠民工程深得民心,这也坚定了志愿者做好这项工程的信心与决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