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辟谣平台

公益培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益培训 > 文化志愿春风行

隆安站“文化志愿春风行”,催开艺术之花

来源: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时间:2017-07-16访问量:

image.png

 南宁市群艺馆实施的“文化志愿春风行”培训服务工程,“春风行”乍听浪漫、温馨,但其行,往往行于严寒酷暑,行于披星戴月,行于风吹雨淋,但是老师们在志愿服务岗位上克服种种困难,在广袤的乡村土地上播撒艺术的种子,无论是“送文化”、“种文化”还是“普及艺术”,都竭尽全力,以期收获硕绩。

       2017年7月10日—11日虽然连天雨,但这是南宁市群艺馆和隆安县“三区”人才培训暨“文化志愿春风行”专项培训活动日,群众艺术馆赵岚、韦伟斌、梁鸿、林凡凯、方静、石麟、班继胤、周永椿等老师组成的文化志愿服务队在两名副馆长带领下,风雨无阻,奔赴隆安县。因雨不稍停,原以为将有不少学员缺课,谁知不仅“计划内”参加学习的学员全部到场听课,荻悉有专家上课,赵副馆长也亲自上课等好消息,还额外增加了不少学员,有些是从偏远山村冒雨而来,计有约120人参加培训,打破了原定学员不过百的计划。教室外面夏雨滂沱,通风不畅的室内却闷热异常,授课的林老师、方老师自始至终满身大汗,但是面对求艺若渴的学员,他们边擦汗边说:“值”!因为身为艺术教师,学生冒雨前来听课这是对老师最大的奖赏。

       本次活动,除了在县城两个班的舞蹈培训,培训老师们还冒雨赴古潭传统邕剧传承基地、南圩传统粤剧传承基地考察、调研并做现场指导。

       持续两天培训活动的“春风行”,如此强劲的艺术辅导春风,定会风行大地发春华,催开遍地艺术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