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辟谣平台

公益培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益培训 > 文化志愿春风行

南宁市中山路小学“文化志愿春风行”培训示范基地正式成立!

来源: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时间:2017-03-28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民艺术普及,加强校馆联创共建,扩大我馆公益文化艺术培训影响力,打造“文化志愿春风行”培训服务等知名活动品牌特色,3月24日,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未成年人培训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中山路小学举行,这是南宁市群众艺术馆面向农村和学校建立的第25个文化志愿培训示范基地。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赵岚、培训部副主任梁鸿、副主任熊海蓉、曲艺戏剧老师李晓丹、舞蹈老师林凡凯、声乐老师朱兴华一行及南宁市中山路小学全校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热烈的掌声中,双方代表共同为示范基地揭牌,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表示,今后会通力合作,努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育他们的艺术特长,激发学生潜能,擦亮学生童年底色,让他们更加自信、阳光,为南宁市少年儿童文化教育助力。

南宁市中山路小学作为南宁为数不多的百年老校之一,秉承百年育人的教育智慧,坚持走文化立校、质量强校的发展之路,形成“开创百年中山新篇章,传承南宁优秀历史文化”的校园文化体系,开展了一系列积极向上的新时代文化活动,课本剧是该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近三年,该校融合南宁历史、地域文化资源、立足本土特色,通过文学、音乐、美术、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结合校园生活,完成多部“文化类课本剧”的创编,并以舞台演出的形式呈现出来,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传统是源,创新是流。文化需要不断传承与发展,从形成特色到形成品质,最终得以铸造品牌,是一条长期而艰辛的路途,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将与中山路小学一同,在这条道路上不断探索......


返回顶部